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召开2019级本科生专业思想教育和专业分流宣讲大会

作者:李世权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0日,农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于N8T05举办了专业思想教育和专业分流大会。

农学院辅导员夏可阳老师首先总结了专业分流会,并呼吁大家按照自己的专业兴趣以及大学发展规划进行慎重选择,不要盲目的参考前几届的同学去选择。在大学中除了进行专业知识的培养和学习,还要开拓自己的科研思维、锻炼自己的身体、培养属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大学生活的同时,更要进行心理素质的提升,使自己具有健康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如果同学在学校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首先求助身边的老师。

在疫情防控期间,虽然管理比较开放,但是每一位学生也要按时打卡,外出也要佩戴口罩并及时请假、销假。

最后,夏可阳老师建议所有同学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倾向,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积极联系学业导师,加深对专业的认识和热爱,不断提升自己的各项综合素质、科研能力、外语能力等,为自己的深造和就业提早规划。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