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八教卫生齐参与 美好环境靠大家

作者:蒙蕊婷 张昊杨/文 蒙蕊婷/图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农学院农学类2106班11月社会实践活动在八号教学楼展开,他们本次社会实践的内容是打扫八号教学楼二层的卫生。来自农学类2106班的28名同学于下午17:10在八号教学楼北门集合,随后前往不同区域开展清扫活动。

倒垃圾.jpg

 八号教学楼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广大师生的教学和学习用地,它的卫生至关重要。只有保持八号教学楼的干净整洁,才能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舒适的教学和学习用地。据了解,负责打扫八号教学楼卫生的保洁人员在每周周六休息一天,这表明周六这一天八号教学楼的卫生打扫存在空缺,此时开展清扫活动正好可以弥补这一方面的空缺。

擦拭栏杆.jpg

 活动当天,来自农学类2106班的28名同学首先在八教北门集合,之后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八号教学楼二层的五个区域——A、B、C、D四区和大厅,开展各式各样的清扫活动,其中包括擦拭栏杆、倒垃圾、拖地等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仔细,积极完成各自的清扫任务,展现了西农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约半小时后,农学类2106班的同学们结束了此次清扫活动。

 打扫八教卫生,不仅能为同学们提供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还能培养同学们“文明之风,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提高同学们的校园文明服务意识,同时对学校的校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