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开展“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冯柯茹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为激发西农学子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从而增强西农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抒发爱国之情,传递爱国热情。农学院于9月18日至9月25日以班级为单位举办“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各班主讲人准备充分,以PPT的方式展开讲解。有些支部积极鼓励同学们观看相关影片,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还有支部通过歌唱红歌、朗诵爱国主义诗篇、拍摄相关祝福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的小视频等来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创意满满、同学们的参与度极高。各班主讲人分别以时间为主线,从我国建国初期到改革开放,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行详细认真的解读。着重讲解了建国七十周年我国发生的重大变化以及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经历的风风雨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紧接着,主持人将同学们分组,要求同学们分享自己所了解的爱国小故事并且积极发表自己的感受。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自己的感受,每位同学的发言都包含着浓浓的爱国之情,让人感动和欣慰。结着,主持人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小问题,引发关于当代新青年与中国梦的思考,也同时引发了同学们的担当与责任意识。最后,由各班班主任老师对班会作出了最后总结,老师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永久奋斗,拥抱新时代!”

本次主题团日中,各支部传达的精神会激励着西农学子不断向上,努力拼搏,为建设中国农业现代化而奋斗!

活动现场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