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9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落细研究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要求,团结引领广大农院学子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11月16日上午,农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农科楼216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不忘粮食安全初心,勇担乡村振兴使命,为强农兴农贡献青春力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沙影、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陆可心、园艺学院执行主席贾凯跃应邀参会。研究生各年级共58位代表参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杨华主持。

eb61845d2da341adab3e100b0019eee1.jpeg

吴清华老师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研究生会在培养理想信念、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术氛围、服务就业择业,助力学生全方位成长成才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作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建设政治可靠的研究生会;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建设植根同学的研究生会;三要把握科研主题,建设学术为先的研究生会,四是勇于自我革命,建设砥砺奋进的研究生会。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以本次大会召开为契机,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焕发出与时俱进的崭新气象。坚定“团结一心凌云志,敢为人先农学人”的精神,为我院学生工作做出更多贡献,在实现伟大梦想的新征程上铸就新的青春光荣。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陆可心、园艺学院执行主席贾凯跃分别代表校研究生会、兄弟院系研究生会致辞,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胜晨静代表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守正创新 聚焦五育并举 服务同学成长》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并产生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会议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农学院研究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党委的引领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继续发挥好党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竭诚为研究生群体排忧解难,把广大青年学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齐心协力,积极开拓,与时俱进,以青春之名,创青春之我,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出农院的青春力量。

a7319d17b4554ecf9dc8bc855dd65fcb.jp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