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相约西农 励志前行

作者:王玉蓉 张菓鑫/图 张菓鑫/文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为了充实寒假生活并且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西安学子一行七人于113日开展了回访母校的社会实践活动。由于疫情的影响,此次活动前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与校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且获得了线下回访母校的机会。

113日中午一点四十分,一行人准时在校门口集合完毕。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后有序的进入了鄠邑区第一中学高二级十班进行本次宣讲。宣讲一开始七人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介绍完后便主要围绕高中阶段应如何有效面对压力和困难并且告诉学弟学妹们什么样的心态更适应于高中学习。聊完心态方面后每个人就自己高中时擅长的科目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告诉了他们一些学习技巧和方法。氛围逐渐升温,学弟学妹们一开始的羞涩也慢慢的消除,与大家畅谈了很多他们的想法和问题,彼此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最后,代表上台通过多媒体像学弟学妹们展示了学校发放的宣传视频以及ppt,与此同时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入学一学期的感受以及所拍摄校园的景色美食及各个活动的场景。由于学弟学妹们下午还有课要上便快速分发了学校的宣传资料以及部分纪念品并与同学们做了道别,在老师的陪同下有序盖章并离开校园。


mmexport1612794086964.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