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宗教政策主题宣讲

作者:魏克浩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管理,让新生了解我国宗教政策 ,10月24-27日,学院面向2020级新生逐班开展宗教政策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2020级辅导员张丽芸从以下三个方面向6个班进行了我国宗教政策解读。一是,坚持宗教与教育相分离的原则,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培养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宗教自由,但是自由有相对性,在校学生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但是不得聚众组织宗教活动,制作传播和宗教有关的视频等。三是,正确区分民族和宗教的概念,有些民族中大多数人都信仰宗教,但是不能将民族和宗教进行捆绑。

通过主题宣讲,20级新生对我国宗教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一定时刻提醒自己,严防宗教向校园渗透,自觉抵制,不信教不传教,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_wps图片.jpe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