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共护诗画周李 传递六中精神

作者:文/冯柯茹 张云飞 殷盼盼 图/冯柯茹 张云飞 殷盼盼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12月11日,由农学类2006班同周李村村主任助理合办"共护诗画周李村,传递六中精神"实践活动有序在周李村展开。下午2:00,村助殷盼盼带领同学们从北门出发,乘坐公交车到达周李村村委会同村主任与另外两位村助汇合,村主任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志愿者帮忙打扫卫生3.png

志愿者在帮忙打扫卫生

经过简单的休息,村主任将同学们进行了合理分组,由村助张云飞带领同学们对村委会区域进行大扫除。三四一组,同学们拿起工具,积极开展工作。对会议室、积分超市、幸福屋等区域分别进行大扫除,同学们互相合作,完满的完成了任务。男生们更是吃的苦中苦,在打扫任务完成后,主动搬起了村址院里的废弃砖块,乱摆乱放的垃圾桶,经过同学们两小时的辛苦劳动之后,村委会展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

志愿者正在出黑板报.png

志愿者正在出黑板报

在村委会院子里忙碌的同时,院外是村助冯珂茹带领几同学规划黑板报的场景,黑板报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已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学习,并充分领悟其精神内涵。同学们克服寒冷的天气,利用简单的粉笔,一撇一捺描绘全会精神,最终圆满完成版报工作。板报工作完成后,同学们对向途径的村民进行讲解,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

定位农村,走向农民,这是新时代农林人的责任担当,乐于实践,敢于吃苦,这是青年大学生的自我历练,学习党的精神,这是价值观淬炼的历程。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质,在向实践和群众学习中增长才干。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