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校园活动】农学、植保、园艺三院运动会顺利举办

作者:吴思蔷 张家祯/文 蔡艳旭 崔晨语/图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5日早上八点,由农学院、园艺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共同承办的三院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运动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腰鼓队带来了热闹喜庆的腰鼓表演。随后运动员代表宣誓、主持人进行开场,各项竞赛项目开始。

径赛 比时争先

男子女子组100米,随着枪声响起,径赛场上的运动员就如同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鼓掌呐喊,比赛热度不断升起。


男子接力.jpg


男子女子组200米,再度将比赛热度推向高潮。200米需要比100米更高的爆发力,以及保持高爆发的毅力和意志。热情的观众无不欢呼呐喊,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加油打气。

男子女子组400米,又掀起了新一波呐喊助威的浪潮。400米比赛比100米更注重爆发,比200米更要求坚持,即使有的运动员成绩并不很理想,观众仍然为他们鼓掌。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彰显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女子200米.jpg


男子女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比较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充满趣味性的4×100男子女子接力赛和白大褂,两者十分相近,改变的只不过是手中的接力棒换成了穿在身上的白大褂。观众们无不被运动员们的动作感染,运动场上洋溢着欢乐和激情。

田赛 各展风采

男子女子组铅球比赛,在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田赛比径赛更注重技巧,而铅球则是技巧熟练程度的体现。

跳高跳远比赛,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应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男子跳高.jpg


4月5日下午六点三十分,三院运动会在主持人总结中落下帷幕, 许多运动员和班级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男子4×100比赛农学1901班获得第三名,女生4×100接力农学类2002班第二名,农学类1902班、农学类2001班获得第三名。农学类1901班、农学类2001班获得体育道德建设文明奖。运动场上有辛苦的拼搏,领奖台上有欢乐的笑容,虽然精彩的运动会结束了,但是同学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的风采,将会长久的留在大家的记忆中!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