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开展2022考研团体辅导活动

作者:党亚茹         发布日期:2021-03-20     浏览次数:

     

319日,来自优研教育的刘洋老师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313T12教室为2022考研的同学带来大数据时代下的22考研、用数据解析考研团体辅导

刘洋老师以院校数据分析见长,对双一流院校及主要科研院所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政策有着多年研究,成果颇丰。所指导的学生每年被双一流院校录取率达90%以上。

在讲座中,刘老师讲授了西农、中农、浙大等常考院校招生人数、真实的分数线和报录比;用数据解析名校招生详情,解密名校招生潜规则;学硕、专硕就业前景分析及如何选择;如何给自己准确定位、科学备考,应对名校要求等内容。为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解答了考研录取率、学硕专硕的选择以及备考方式等想要参加考研的同学们所疑虑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一名参加讲座的同学表示:刘老师解答了自己在考研路上的很多疑惑。听过刘老师的讲座后,自己对考研的时间规划有了更合理的安排,对报考方向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希望自己能在2022考研中一战成硕,成功上岸。

团体辅导_副本.jp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