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金秋扫落叶 志愿伴我行

作者:任婧 张昊杨/文 任婧/图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才感盛夏,忽而已秋,落叶纷飞,校园内很多地方都堆积厚厚一层树叶,使得校园的很多角落显得腐气沉沉,同时也容易引发火灾。20221113日下午,农学类2104班于右任书院旁两侧道路,开展以“金秋扫落叶”为主题的班级社会实践活动。

打扫照片1.jpg

下午四点同学们自带打扫工具,于右任书院旁道路集合。接着划分区域,分组进行清扫。天气虽冷,但大家干劲十足,不一会儿就将散落在地上的落叶聚成一个个小堆。

集体合照.jpg

志愿连接你我,善良铸就底色。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清扫了道路堆积的落叶,也发展了同学们的志愿者精神。同时在这个美好的周末,我们走进秋天,看落英缤纷,感受秋之静美。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落叶不仅是秋天的美丽,它也象征着如落叶一样自愿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将爱心融入生活中的点滴,积小善为大善,为需要救助者伸出援手。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志愿伴我行。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