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乡村振兴正当时 西农学子再出发

作者:李世林 王怀洲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我校与三原县政府乡村振兴规划对接座谈会议精神,摸清三原县乡村发展概况,高质量完成三原县乡村振兴规划。4月26日-30日,由陕西省乡村振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组织的规划编制调研组一行18人深入三原县各乡镇、村庄开展乡村振兴专项调研,旨在深入挖掘三原乡村发展潜力,系统谋划三原县乡村振兴实施路径。

据悉,此次调研组深入三原县各乡镇、行政村、自然村和田间地头、农户家中,以实地问卷调查和入户调研访谈为主,以村干部和村民为重点对象,坚持问题导向,深度调研三原县村庄本底、基础设施、居民生活、产业发展、生态治理、乡村文化、乡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为科学高效编制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1.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