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团支部动态】心系留校学子 情暖岁寒时节

作者:梁楠楠 冯柯茹/文 农学院各团支部/图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次数:

     

为营造温暖安心过节的喜庆气氛,让留校学子在校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农学院于24-216日举办以“留校过年,情暖西农”为主题的留校学子关爱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玉鼠摇尾辞旧岁,金牛贺岁迎新春。在欢度新春佳节之际,在这个承载着乡情与美好憧憬的节日中,有一种温暖叫做“见字如面”,有一种礼物叫做“我们都在”,留校过年,虽然心怀着对家人的思念与牵挂,但多了一份温暖,多了一份亲情。


聊天祝福截图.jpg


本次活动各团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每周不定期的连线因疫情影响在校过寒假的支部成员。在春节期间,更是精心设计,通过举办“线上茶话会”、“网络联欢会”等活动增进支部成员之间的情感,支部成员纷纷为留校过年的同学送上祝福与关怀。农学类1903班团支部以宿舍为单位开展了一次独特的线上茶话会,为支部成员黄少嵩同学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茶话会上各个宿舍创新创造,通过各种形式为黄少嵩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亲手制作的“福”字有了年的味道,亲笔书信尽显温暖与情深,欢声笑语的视频让人忍俊不禁,感人至深的文字驱散了留校过年的孤独。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留校过年的感受,我想用热气腾腾。虽然今年春节没能陪伴在家人身边,但是我的同学们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与关怀。我们班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充满了欢声笑语。这个春节不但不孤独,反而异常精彩!”农学类1903班留校学生黄少嵩如是说。农学类1806班团支部在除夕夜也为支部成员秦玉杰送上特别的新年祝福,同学们发春节红包、送新年祝福,一系列年味十足的活动使人倍感温暖,共同驱散了留校过年的孤独与冷清!


祝福信.jpg


本次活动切实让同学们感受到农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共同表达了辞旧迎新、迎春纳福的美好愿望。春去秋往万事胜意,山高水长终有回甘,我们不是亲人,却又胜似亲人。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