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第十六届阳光团员宣誓大会暨资助政策宣讲

作者:文/刘晓艺 图/张雅茹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农学院第十五届阳光团员宣誓大会暨资助政策宣讲在八号教学楼203教室顺利召开,辅导员帕尔哈提主持会议。

阳光团工委农学院支部书记罗兰为大家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及其宗旨、理念,着重强调了阳光团员的范围,即2021-2022学年度我校接受无偿资助(除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专业奖学金外)的2020级、2021级在校本科生。

辅导员帕尔哈提主要从奖、贷、助、减、勤、代、补七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我校资助政策,同时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会上同学们也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帕尔哈提老师耐心回答。最后由阳光团工委农学院支部负责人薛玉涵带领阳光团员进行宣誓。

帕老师在解答同学们的疑问.png

帕尔哈提老师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阳光团员宣誓.png

阳光团员宣誓

通过本次大会,阳光团员们深入了解了阳光团员及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作为受资助学生,更应该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坚定目标,全力以赴,始终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为学校、社会贡献力量,在奋斗中不断进步,收获光明的未来。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