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习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健步走活动举办

作者:李小玉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姿、砥砺奋进,薯类与特色作物第二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室外主题活动。

2022年10月17日到2022年10月27日,支部团员利用运动软件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或走或跑,形成了党旗、五角星、中国等具有特色含义的路线,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经过投票,我们最终于10月24日选出7位优胜者,分别是一等奖获得者崔丹妮,二等奖获得者戴云静和张晓煜,三等奖获得者张素洁、杨程惠、王翔和姜为浩。10月27日,团支部在科研主楼3120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于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支部凝聚力更强,团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大加强。二等奖获得者戴云静有感而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给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强大的信仰感召、方向指引、精神鼓舞。作为一名学生,有幸见证倍感荣幸,我将继续深悟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实际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三等奖获得者姜为浩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但于此同时也必须付出更为艰苦的努力。”

d39f0f3c607a472aa33db3c7f0096680.jpg

0e98aab3cb3141768b62ea65d0514b38.jpg

支部内获奖人员及部分行走路线展示

如今,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代巨变,中华民族百年强国复兴之梦近在眼前。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肩负使命,心怀强国之情,践行强国之任,握好历史的接力棒,书写新时代青年的绚丽华章。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