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校园活动】实记校运会—农学学子 创造佳绩

作者:文/朱佑泽 张昊杨 图/万其鑫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4月20日早上八点半,校运会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全体师生在田径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

学生助力 保驾护航

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园会前期就校运会各部门分工召开了团学例会,要求在比赛期间,为每个运动员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分别负责联系、检录和接应下场,各部门密切联络,互相协助,确保了运动员顺利进行比赛。

MTXX_MH20230427_130548459.jpg

赛场拼搏 创造辉煌

因天气原因,校运会推迟至4月25、26日举行,但运动员们仍保持着对比赛的热情。在比赛的第一天,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在同学们的帮助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比赛中取得了多项优异的成绩。

MTXX_MH20230427_130534363.jpg

在男子800决赛中,我院李雨晴同学顺利夺冠,荔向楠同学获得第四名的成绩;在女子学生组4*400米接力和男子学生组4*400米接力中,我院均获得第三名;我院李津源同学在男子200米决赛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邬奕伦同学在男子三级跳中获得第三名等等。

第一天的各项好成绩,为我院此次校运会参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比赛结束后,各部门进行了认真总结,运动员们进行休息调整,以确保明天的工作和比赛能够高质量完成。希望我院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辉煌成绩!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