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南杨村支教

作者:文/薛玉涵 张昊杨 图/梁菊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三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阳光团工委农学院支部负责人及志愿者带领农学院阳光团员前往南杨村,走街串巷,小朋友们带着自己的小老师回到家中,进行学习,同时也收到了家长们的热情接待。

       支教期间,志愿者们认真辅导小朋友们的课后作业,给他们解答学习问题,耐心讲解。之后和他们一起做游戏,放松身心。这一次,志愿者们带着大家的心意前去送上温暖,小朋友们很喜欢大家的礼物,并且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之情。

MTXX_MH20230328_222407246.jpg

       支教活动接近尾声,支部负责人及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每个人都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在多方努力之下,此次支教活动圆满完成,南杨村的孩子们不仅解决了作业难题,而且玩耍得十分开心。志愿者们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享受了欢乐的乡村时光,更为社会作出了一份贡献。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