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大学生创新型训练项目中期、结题报告检查成功举办

作者:文/孔一明 方宇静 图/詹一哲 梁宸         发布日期:2023-04-22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2日8:50, 2023年春季农学院大学生创新型训练项目中期、结题报告检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442室进行。本次验收由秦晓梁老师,张志新老师,牛娜老师,强晓玉老师和蔡铁老师作为评审老师。农学类2206班邵吴慧同学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参与

MTXX_MH20230424_230409170.jpg

本次检查按照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汇报,评委老师依次点评的流程有序展开。首先项目团队负责人按照群内公布的答辩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限时五分钟。各项目依托实际背景,立足现实问题,展开深入研究和分析,旨在创新突破。评委老师以各项目所呈现的内容为从实验设计、技术创新点、项目的后续发展以及项目的科研价值等方面提出问题、进行点评给出针对性、建设性意见,评委老师表示,大家的科研项目类型多样,都相对比较成熟,有自己的想法,具有一定的特色与亮点,尽管可能存在一些问题和疏忽,但是可以感受到各位同学的创新热情和对科研事业的探索欲、求知欲,也可以看出大家良好的科研素质。此外评委老师鼓励大家坚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严谨科学的态度继续完善项目化理论为实践,做到知行合一,争取取得更好的成果。

MTXX_MH20230424_230354546.jpg

在各位评委老师认真负责的分析与点评下,相信各组成员自己团队项目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有了全新的领悟,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打磨自己的项目,对各自项目进行更全面、更深刻的改进与优化,总结已有的经验和成绩,推动项目进展和收尾工作,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果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