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线上宣讲回访母校——西农学子走进凤翔中学

作者:赵一悦/文 齐贞/图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寒假“我为西农代言”回访高中母校活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农学院、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七名学子:齐贞、赵一悦、张佳星、赵婧伊、张乐行、周晨曦、张新月共同组队来到母校—凤翔中学开展回访母校宣讲活动。

在活动准备过程中,队员在第一时间与母校老师取得了联系,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取得了老师的支持,但由于疫情原因,为了保证同学们的安全,本次宣讲活动由线下改为线上直播和问题咨询两种形式。


线上宣讲.jpg


队员们及时建立QQ群,便于沟通宣讲时间以及讨论答疑,最终决定,宣讲团于2月8日通过群课堂为凤翔中学的学子们进行了宣讲。主要讲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学校历史、学校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校园风采、招生政策六个方面,除此之外,线上宣讲还包括队员对自己专业的见解分享以及最后的答疑讨论环节。同学们仔细聆听,表达了自己的兴趣与疑问,队员们对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并逐个解答,甚至在宣讲结束后,还有部分同学主动添加队员联系方式进行一对一沟通,足以看出凤中学子对西农的喜爱。


答疑讨论.jpg


通过这次活动,凤翔中学的学子们对西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高中学习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与此同时,队员们也可以借此机会亲口说说心中可爱的西农,为学子们加油打气,积累了实践经验,锻炼了表达能力。最后,衷心祝愿凤翔中学的学子们高考取得佳绩,祝愿凤翔中学年年桃李、岁岁芬芳,祝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再创辉煌!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