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雷锋精神,品红色故事” ——玉米二支部观影活动

作者:文:刘思雨 赵雅琪 图:年慧琴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深化和增强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与奉献意识,农学院玉米二支部于2023年3月19日开展了观影活动,观看央视纪录片《我们的雷锋》。

纪录片以现在进行时的寻访方式——和当事人、亲历者一起回到故事的发生地,即雷锋生活工作过的地方,共同追寻那段岁月中雷锋闪光而又平凡的生活历程,为观众还原了雷锋这个家喻户晓的、真实的、向上向善的人物形象。纪录片播放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在融洽的气氛中,进一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

观影之后,同学们相互分享,一起讨论,对雷锋精神有了不一样的感悟。支部成员赵雅琪说道:“作为走在时代前沿的青年大学生,要以雷锋为榜样,不止将雷锋精神永刻心中,更要弘扬雷锋精神,它将继续激励我们勇于担当、乐于担当,甘于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00fcdc38a02446be9d755b5648943240.pn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