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2021级本科生召开年级大会

作者:武芃悦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7日下午15:40,农学院于北校区三号教学楼举办了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辅导员高雪纯主持会议,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在大会中,提到了疫情防控、考前心态调整、诚信考试等与同学们密切相关的问题。

6f5117a5aff04068a67f3bf359922856.jpg

疫情期间 防控要到位

现如今,新冠疫情再次反弹,来势汹汹。为此,结合学校要求,辅导员高雪纯强调:“非必要,不得出校,不得离开杨凌,离开陕西。”作为西农学子,吾辈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地做好防疫准备,佩戴好口罩,为构筑安全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会后,农学类2102班针对年级大会展开了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中,班主任鼓舞大家尽好自己的职责,共同抗疫,共克时艰。同学们在会后的日常生活中,也以此为准则,在出入食堂、进出教学楼、上课期间都带好口罩、做好防护。

考试期间 态度要端正

为树立良好的考风和考纪,规范学生考试行为,推进学院考试工作。高雪纯老师在年级大会中为大家细细解读了《大学生手册》中关于考风考纪的条例,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违反考试纪律的危害,使广大考生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极大的提升了自身的诚信意识,为严肃考风考纪和学院的学风建设筑起了一道“诚信、自觉、文明”的“警戒”线。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期末考试中,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端正考试态度,做一个讲诚信、明事理、知荣辱的人,为自己交上一份真实、满意的答卷。

封闭期间 健康要保持

期末考试在即,辅导员高雪纯提醒大家在备考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进行适当的锻炼来强健体魄、调节心态。跑跑步,打打球,放松一下一直运作的大脑,来收获更高效的学习、更健康的身体和更优质的生活。同样的,凛冬已至,疫情随行,种种因素,更是彰显了身体健康的重要和必然。从另一个层面上来讲,身体的健康让同学们时刻保持活力和朝气,进一步促进心理的健康发展,于大学生活而言,好处良多。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让同学们在学习中学会思考、学会总结,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做好规划。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