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类1702班开展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预防专题学习

作者:申朝阳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7日,为做好元旦和春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同学们安全度过假期,农学类1702班组织了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预防学习交流会。

通过相关资料学习,大家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两节”期间,境外回国人员增多,境内人员流动性答,聚集性活动特别是室内活动多,进口冷链食品和货物物流增大,将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因此,班主任王瑞老师强调在假期一定要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降低感染风险。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与防控措施,并承诺在寒假期间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尽可能减少外出与聚会的次数,保护好自己与亲朋好友。

班主任老师还与刚刚经历考研的同学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稳定情绪、再接再厉,在假期期间认真准备复试。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疫情防控的认识,提高了警惕性,做好了办手续离校与合理安排假期的思想准备。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