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类2201班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张闫昊 张昊杨/文 郑祺亲/图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当此秋意阑珊、寒冬渐至之际;当此天之骄子们静享曼妙大学生活之时,我们是否知道11月17日这一属于大学生自己的节日,我们以此纪念那些为人类命运而牺牲的大学生们。

image.png

         农学类2201班团支部在2022年11月13号举行了主题为珍爱和平,我们在一起的国际大学生节社会实践活动。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全班同学积极参与。我们班的同学热情地向全校师生介绍着反法西斯相关知识,讲述着1939年在那9名大学生与2名教授被残忍杀害后,世界青年是如何无畏的团结在一起与法西斯做着斗争。让同学们更深地体会到如今和平的不易与珍贵,意识到团结的重要性。我们2201班的同学也组织校园内的师生共同写下了800余字的《永久和平赋》,意义非凡。此外我们还为参与到我们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准备了糖果,在寒冬中给大家心中带来一丝丝甜意与温暖,让我们为如今的和平干了这一口糖。

image.png

         通过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提高我们农学类2201班全体同学每个人的社会实践能力,让我们能更自如地参与到人际交往中,而且让我们对和平和团结的理解更加深刻。过去的大学生团结在一起为和平努力着。如今的我们在生活中,不仅仅是为了和平,为了集体比赛,科创等活动中也一定会团结在一起,做得出彩,做得更好。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