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共享运动激情 迸发奋进力量

作者:曹琴琴 杨华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859f5fa8945e4b34ab6e1323496bc191.jpg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为了丰富支部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学”、引入实践“悟”、身体力行“干”,农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26日举办了“共享运动激情,迸发奋进力量”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两个队伍以比赛方式进行,共包含“三人四足齐心跑”、“好运滚滚来”、“背夹气球”、“金著夹球”四个比赛项目。各组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精彩纷呈。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支部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644eea217ebb492995f85a6f96f28c05.pn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