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农学院研究生“稷星”论坛系列报告(二十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1年6月4日(星期五)16:30—18: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三号教学楼S3T22(线下)& 钉钉会议(线上)

报告题目:根际微生物组在玉米病害胁迫中的作用机制研究

报告人:邰欢欢

报告人简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讲师。本科和硕士分别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2017年2月博士毕业于德国波恩大学作物功能基因组专业。曾先后在德国科隆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和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从事助理研究员工作。2019年3月至今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工作,参与承担本科生课程《植物发育生物学》和 《生物信息学》教学工作,主要从事玉米根际微生物群的防病作用及调控机制研究。近年来在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New Phytologist和PLoS ONE杂志发表研究性学术论文。入选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2019年度),现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陕西省青年基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科研启动费等。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学院

2021年6月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