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厚植知农爱农情怀 坚定强农兴农使命”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厚植知农爱农情怀 坚定强农兴农使命

报告人:朱俊科 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上午10:0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朱俊科,山东理工大学特聘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产业教师、淄博禾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科技人才推进计划、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东省乡村之星、淄博市英才计划;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全国优秀基层科协“三长”、全国百姓学习之星、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山东十佳三农人物、山东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先后主持国家、省、市级项目53项;获得省市级科技成果奖19项。

参与主持选育国审小麦品种4个,省审小麦14个;国审玉米品种1个,省审6个;年推广面积超过1000万亩,2019及2020年秋播面积位于山东省第二位,全国第四位,累计推广面积5000多万亩,增产粮食30亿多公斤,为农民增收60亿多元;2019年10月30日据农业部公布:禾丰种业小麦种子经营在全国小麦种业企业中居第11位。在朱俊科的带领下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5G试点示范企业;注册的“齐都牌”被评为山东优质品牌及山东省农产品知名品牌,跨入了山东省种业先进行列。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 学 院

                                                                                                                           2021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