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作物科学研究进展”系列学术报告(三)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8日    16:30—18:0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题目: 逆境诱导C4光合进化机制的初步探讨

报告人:华玮  研究员

报告人简介:

华玮,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分子改良理论与技术创新团队首席。主要从事油菜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以遗传学、生理学、功能基因组和比较基因组学多个角度探讨油菜含油量、粒重、光合和株型的调控途径;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30余篇,包括Science,Molecular Plant和美国科学院院刊PNAS等;获专利授权14项,国家优秀专利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湖北省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先后主持国家“86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转基因专项重点课题、国家“948”子课题、国际合作项目等10多项。2015年当选为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17年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作物科学研究进展》是面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博士一年级研究生开设的课程,通过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介绍学科前沿的最新进展和动态,开阔博士研究生的科学视野和思路!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农 学 院  

                                                                                                                                           2020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