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Research fields of plant biotechnology laboratory in S.Seifullin Agro Technical University”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报告人:Khassanov Vadim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3月26日(星期10:00

 

报告地点:农科楼 农学院 台阶教室

报告人简介:

Khassanov Vadim,男,现任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科技大学农学院教授,曾两次获得哈萨克斯坦优秀青年科学家称号(2006,2012),以及哈萨克斯坦教育部授予的最佳教师称号(2012),2015年获得哈萨克斯坦国家科技基金。Khassanov Vadim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农业生物技术,包括无病毒种薯、植物病毒性疾病检测诊断试验的开发、植物的微繁殖等,先后申请专利14项,发表专著、论文等20余篇。

 

         农学院

       2019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