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作物科学研究进展”系列学术报告(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6:30-17:3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题目:Soybean production in Ukraine                                                                        

报告人:Vus Nadiia  高级研究员 

报告人简介:

Vus Nadiia,博士,高级研究员。2004年本科毕业于哈尔科夫国立大学生物学专业,2018年博士毕业于尤里耶夫作物生产研究所育种专业。2002-2003年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作物系任实验室助理。2004-2005年任哈尔科夫国立大学生物教师。2005 – 2007年国家植物遗传资源中心鹰嘴豆收藏馆馆长(哈尔科夫,乌克兰)。2016年起在哈尔科夫师范大学作物系担任助理教授。遗传资源和豆类(豌豆,大豆,鹰嘴豆,小扁豆)和谷物领域的著名专家。 主要工作创建和维护豆类和谷物遗传资源库,国家豆科植物(大豆和鹰嘴豆)和谷物的策展人。关于豆类的科学出版物共34份,包括12篇文章(乌克兰文和俄文)。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