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农学院研究生“稷星”论坛系列报告(五)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 :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16:30—18:3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题目1:油菜温敏不育系373S的遗传及特征

报告人:孙妍妍博士

报告人简介:

孙妍妍,博士研究生,作物学专业,导师胡胜武教授。博士阶段主要从事甘蓝型油菜温敏不育相关基因的挖掘、功能分析和初步定位的研究。硕士阶段主要从事油菜抗苯磺隆突变体ALS基因特征分析及其SNP标记开发研究。以第一作者在Euphytica发表论文1篇。

报告题目2:Dynamic variation in bacterial communities in response to temperature changes

报告人:许亚东博士

报告人简介:

许亚东,男,农学院2017级作物学博士,中共党员,导师杨改河教授,目前以第一作者分别在Catena,Soil Science Society of America Journal,Soil and Tillage Research 发表SCI论文,主要研究方向是黄土丘陵区植被恢复过程中的土壤微生态。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 学 院

                                                                                    2019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