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功能农业——我们的未来农业”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郭超         发布日期:2023-03-2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功能农业——我们的未来农业

报告时间: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15:00-16:0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人:尹雪斌

报告人简介:

图片1.png

尹雪斌,博士,安徽科技学院教授,功能农业“新农科”学科带头人,长三角功能农业(食品)研究院院长,“一带一路”国际功能农业科技创新院(iFAST)院长,国际硒研究学会副主席、国家功能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国家功能粮油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国家粮食产业(功能稻米)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国家功能杂粮技术创新中心主任,“科创中国”功能农业产业服务团团长。兼任南京恒宝田功能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第669次和718次“功能农业”主题香山科学会议执行主席,曾任第一届至第六届国际硒会议组委会主席或联合主席。

尹雪斌博士长期专注功能农业新方向的研究,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功能农业相关论、著100余篇(部),主编或合著专著10部,含英文5部。包括该领域的首部专著——《功能农业》和Springer出版社出版的《Phytoremediation and Biofortification:Two Sides of One Coin》,并牵头了首个《富硒农产品》行业标准起草,牵头或参与了《富硒土壤》、《富硒稻谷》等10项国家、行业标准。在功能农业新学科的建设,包括理论体系、标准体系、产业应用和国际合作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