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植物精准基因组编辑技术的研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2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植物精准基因组编辑技术的研究

报告人:宗媛 教授(中国农业大学)

报告时间:202372614:30 - 16:0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宗媛.png

宗媛,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小麦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在ScienceNature BiotechnologyNature CommunicationsGenome Biology等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2019年入选未来女科学家计划,2022年入选****计划以及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主持国家十四五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多个科研项目。实验室主要开展植物新型基因组编辑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以及利用基因编辑技术、合成生物学等手段进行小麦分子设计育种的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农学院

202372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