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中白农业科技创新合作论坛将于5月23日-27日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1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3日-27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农学会、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和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支持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农业科学院、白俄罗斯国立农业技术大学、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国立农业大学、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兽医学院、俄罗斯全俄豆类与制米作物研究所共同举办的中白农业科技创新合作论坛在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线上线下召开。

为不断拓展上合组织国家农业院校“朋友圈”,2022年12月23日,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农业技术大学、维捷布斯克国立兽医学院、格罗德诺国立农业大学、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大学等四所高校举办线上集中签约仪式。校长吴普特代表学校与上述学校分别签署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此次会议也致力于搭建上合组织国家农业高等教育、科技、人文交流平台,推动中国与白俄罗斯农业院校及科研机构在国际科研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来自中国、白俄罗斯、俄罗斯的科技工作者将于 5 月 23 日汇聚线上线下,将围绕“携手科技合作、推动农业创新”的科学研究开展深入交流研讨,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为国内外学者搭建一个高水平交流平台,促进一带一路农业领域务实和产业发展,共同谱写“一带一路”建设的美好未来。


会议时间:

2023 年 5 月 23 日,9:00-17:00(北京时间)

会议地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208室

Zoom会议软件,会议号:572 005 9793,密码365245。

会议日程安排见附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