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数字赋农:智慧农业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2年4月21日09:00-11:00

报告人:陈琳 研究员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965 797 158)

线下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题目:数字赋农:智慧农业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专家简介:陈琳,中国农业大学农学博士、博士后,现任华中农业大学特聘研究员,智慧农业产学研联盟秘书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农业信息化应用领域,长期专注于农作物品种研究、人工智能种植决策系统等方面的系统设计与创新推广工作,先后主持参与了内蒙古、宁夏、新疆、甘肃、安徽、湖北、四川、云南、江西、广西等多个省、部、市级智慧农业项目的规划和解决方案建设。

注意事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线下学术报告会的师生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隔座就坐;会议期间保持安静,减少走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