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基因组最新denovo技术及重测序在动植物研究领域的应用”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下午16:1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

报告题目:基因组最新denovo技术及重测序在动植物研究领域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

高强,目前担任华大基因技术支持生信总监。2012年至2019年2月在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数据分析工程师。主要研究领域为进化和基因组生物信息方向。发表SCI文章15篇,共同一作4篇。参与《新一代基因测序技术》专著的写作。在基因组组装,进化,基因编辑分析具备丰富的分析经验。开展了高通量数据分析流程的开发、生物信息学新算法的构建和现有技术方法的优化等工作。近8年来,先后完成了水稻,小麦,苦荞,金鱼草等物种的染色体组装及基因组进化研究,研究成果以共同第一作者发表在Nature Plants,Nature Communications,Molecular Plant等国际主流期刊上。同时在2019年初,以共同第一的身份参与了基因编辑脱靶的研究,搭建了整套基因编辑不可预测脱靶分析的整套流程,研究成果发表在《Science》,《Nautre Protocols》。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