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农学院研究生“稷星”论坛系列报告(十九)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16:30—18:0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报告厅(线下)& 钉钉会议(线上)

报告题目1:生物炭缓解秸秆还田和氮肥施用引起的氮素损失研究

报告人:李娜 博士

报告人简介:

李娜,2017级作物学博士,导师冯永忠教授,主要从事农田固碳减排和减缓氮素损失相关研究。在soil use and management等期刊发表文章。

报告题目2:小麦品种陕农33的抗条锈病QTL挖掘与分析

报告人:黄硕 博士

报告人简介:

黄硕,2017级作物学博士,导师韩德俊教授,主要从事小麦抗条锈病QTL的挖掘与分析,目前以第一作者在《Plant Disease》,《PHYTOPATHOLOGY》发表SCI共2篇;以共同第一作者在

《Theoretical and Applied Genetics》,《Crop Journal》发表SCI共2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学院

2020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