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基因组学助力于小麦遗传改良”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基因组学助力于小麦遗传改良

报告人:王晓明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3年9月15日上午9:00 - 10:30

报告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aa4203a8ba274574b7d227c5512cff75.png

王晓明,2014年取得华中农业大学博士学位,同年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工作,期间于2021年12月至2023年6月到英国Jone Innes Center进行访问研究,合作导师为Cristobal Uauy教授。目前主要从事小麦根系发育的遗传基础解析及其与土壤环境的互作机制研究,以第一/通讯作者在The Plant Journal,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博士后面上项目一等资助,博士后特别资助项目和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项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