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

作者:文/韩旭东 图/李相瑛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414日下午,玉米党支部在学院641会议室举行支部荣休教师欢送会,以此感谢退休教师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以及在玉米科研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1.jpg

欢送会上,支部党员代表向退休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玉米课题组做出的巨大贡献。退休教师们也纷纷发言,回顾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和教育生涯,并分享了科研经验和感悟。支部同学也就生活与科研上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毕业生代表也为老师们送上鲜花,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最后,支部书记薛吉全同志号召大家学习老一辈育种家精神,干一行爱一行,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中,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此次欢送会不仅是对退休教师们的感谢和表彰,更是一次前辈与后辈之间的特别对谈,他们用自己的光照亮了后来者的路。我们饱受前辈思想熏陶后,也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担重任,坚定地走向未来。

2.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