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旱农第三党支部赴杨凌站联学联建活动举办

作者:赵至琛         发布日期:2023-05-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4月28日、2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旱农三党支部联合杨陵车站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50余人参加,单日服务旅客8000余人,单日服务时常约10小时。杨陵车站党支部书记周强,旱农三党支部书记温晓霞,杨陵车站长刘建东,旱农三党支部副书记莫非,副站长王波,副站长张新贤,客运主任李楷,客运主任任景林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并交流。

2212eeebaa3748db8e36e0f2b5494203.png

“五一”假期期间,杨陵火车站客流量出现新高峰。为提升游客的舒适感和满意度,同时保障车站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旱农三党支全体学生党员主动请缨,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进行为期两天的服务活动。

“红色书包内有不明液体,请查验”“K6246列车进站,预计上车人数580人,请通知列车长做好准备”“列车到达站台更改,请注意引导乘客”“配合我,让乘客到我这里!”……杨陵火车站每一位工作人员,在他们平凡的岗位上身体力行,展现铁路人精神,传授志愿者知识,保障运输业平稳。每一句话都铿锵有力,这是当代千千万万奉献在一线、成长在基层、建功在岗位的新时代铁路人的生动缩影,反映出了同志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共产党人品质,让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倍感温暖,倍感振奋!

2dee240db3074cacb3b5e774eebd7fc1.pngbc4037aadb5545549d00f18f777063a0.png

“他们是特殊人群,沟通不便,请您耐心引导,谢谢!”“T1411列乘客请下地道,2站台乘车”“您好,这个行李我帮您搬”“服务台在那边,请随我来……”服务无重点,奉献无重点,每一次言语的重复都表达出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所在岗位的尊重、热爱、认真、负责、坚持的优良态度。

本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联合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研创新、先锋示范的不竭动力,聚焦支部制度建设和党员能力培优,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将基层党支部锻造地更加坚强有力。每一位同志都以实际表现,聚集赤诚之心,努力为推动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