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与优秀毕业生面对面”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7-07     浏览次数:

     

农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28日(星期四)晚7:30在院办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与03级优秀毕业生面对面”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会上,03级的部分优秀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他们在考研、保研、找工作以及考公务员等方面的宝贵经历和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到的嘉宾分别是:许德阳,2003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现已被保送中科院上海植生所;谷书斌,2003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现已被保送华中农业大学;杜健,2003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现为中化集团员工;庞明,2003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现已被我校理学院录取为2007级硕士研究生。谷书斌、杜健、庞明均是原农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

会上,我支部04、05级同志积极踊跃地向四位03级的优秀毕业生咨询考研、保研、找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许德阳同志不仅详细介绍了他在上海植生所实习半年的经历,同时也告诫04、05级同志把握剩下的大学时光,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作出准确的定位并为之奋斗;杜健同志谈到了他在中化集团所“遭遇”的“奇特”的三轮面试,让大家得到不少有关职场面试的宝贵经验。

本次经验交流会召开得十分成功。会后,我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并建议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