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生党员接新生,浓浓情意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25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为了迎接2007级新生的到来,农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早早行动,在新生报名处设立咨询站,建立了党员服务岗,力求从衣食住行多个方面给新生以全方位的快捷服务。

虽然是夏日炎炎,但不少学生党员主动担当起志愿者的角色,他们不仅面带微笑为新生指路、答疑,热情的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情况,还帮忙帮忙搬运行李,在报名处和宿舍楼之间往返。许多学生表示,虽然很辛苦,但当想到自己代表着农学院,自己是党员中的一份子,看到自己给广大的新生带来了便利与温情,心中剩下的便都是快乐。

无论对于学生党员还是2007级新生,党员服务岗不仅仅代表着一份工作,它更是一次特殊的经历,一种敢为农学人的骄傲––新生从中感受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热情友善的同学,同时这也将成为学生党员们永久的精神享受和前进动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