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观看十七大录像 做好职业规划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农学院大学生第Ⅱ党支部在学院多媒体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报告的部分视频材料,学习领会十七大报告的精髓和内涵,交流心得体会。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开幕式的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及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三个视频讲话。随后又观看了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片。

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七大是我党在新时期的一次重大的盛会,胡锦涛总书记全面地、系统地、客观地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近五年取得的新成就,同时他高屋建瓴,指明了我党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主要任务,对我国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

作为新时期的学生党员干部更应该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充分理解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路、新方针、新政策;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践行十七大报告,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在十七大报告精神的指引下,扎扎实实,努力奋斗,为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