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旱农一党支部联合旱农一、二、三团支部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武鹏、杨华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双节来临之际,旱农一党支部和旱农一、二、三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于4月28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馆联合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比赛共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赛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的进行。比赛中,所有选手精力充沛、斗志昂扬,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角逐出各项赛制冠军,由旱农一支部书记任小龙和副书记刘铁宁颁发雨伞、优盘、书包等纪念奖品。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通过此次活动,党、团支部的凝聚力得到加强,联系更加紧密。

cc846f108e0042ad94fb8842ea8dc623.png

038f130bba99412ba4abf316160cea01.jpg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