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小麦四支部清明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

作者:李若璇 潘小东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在清明节之际,为缅怀先烈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4月5日上午吉万全书记带领小麦四支部全体成员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

1.jpg

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解员带领下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内心涌动着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与感恩之情,感悟颇多:

党员宋思源同志:永远铭记先烈们为祖国的解放、人民的幸福而建立的丰功伟绩;我们一定珍惜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伟大祖国的建设,中华民族的腾飞,将由我们来完成。

发展对象王振宇: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珍惜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积极分子冯政凯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我要继承烈士们的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接班人。

随后我们怀着无比崇敬和哀思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鞠躬并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吉万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神圣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2.jpg

   此次的参观教育,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教育,通过参观扶眉战役馆、聆听缅怀烈士的革命事迹,大家深刻感悟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以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3.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