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康霓 唐俊祥 曲世博/文 张凯烨/图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N8T08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晓娥,培训班班主任康霓出席了本次会议,第二十一期培训班2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吴清华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歌。第二项,康霓老师宣读培训安排,第三项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崔志峰发言。

  典礼结束后,特邀请李晓娥教授为学员作了题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新党章领航新时代》的专题报告。李晓娥教授分别从“为什么修改党章?修改了哪些?学生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对新党章进行了解读。她指出:新成就铸就新时代,新时代规划新战略。作为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有义务认真理解“新”的真正内涵,并用自己的行动向广大人民群众耐心阐述。同时强调:贯彻新党章,就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切工作都应该在党指引的方向下进行。我们要学习愚公移山的精神,把国家的事业一步一个脚印地坚持下去。

  热烈祝贺本次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成功,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帮助学员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为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主持会议

全体学员起立,齐唱国歌

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崔志峰发言

李晓娥教授做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