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小麦一党支部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马本兴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在全社会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指示精神。2023年5月8日,小麦一党支部来到南校图书馆,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2911ee1d16af489980809505f4199569.png72065c9ea40a4d4886fa7c9196358ee0.png

下午六点半开始,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首先抵达了图书馆的二楼,并在图书馆徐军宏老师的带领下很快的熟悉了工作内容。志愿者们主要进行的是过期书刊的收纳和书籍归位两方面的工作,同学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书籍的搬运,摆放,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清新、温馨的阅读环境而努力。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得到了图书馆的工作人员的赞扬,对小麦一支部能够来图书馆作志愿活动表示感谢。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苦,同时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阅读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爱书护书意识,树立了良好的志愿者榜样形象。参与的志愿者表示将要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贡献出更多的爱心和力量。

1841b815c9284349a535a7279fe0f3a2.png

此次图书馆志愿活动不仅让奉献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更是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青春正能量,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我院研究生党员良好的志愿精神和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