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缅怀先烈 追忆初心

作者:朱玉帆 陈丹阳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追忆共产党人的初心,引导支部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慎终追远,4月5日,农学院区域发展与循环农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前往杨凌烈士陵园进行祭奠活动。

站在革命纪念碑前,所有同志怀着无比崇高的心情默哀致敬,深切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感慨中华民族风雨沧桑却一往无前的伟大历程。随后,由戴振忠同志领誓,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那铿锵有力、坚定无比的声音是此刻大家内心最真实的写照,是对英烈们情怀的接续。随后,大家来到烈士纪念墙前,向每一位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献花。

ccd3767d6199452fba21198330721920.jpg

e0c20625cfb943adb44c1bb46a5cef89.jpg

支部党员焦小盈说道:“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利益牺牲了他们的生命。我们今天来到这里,祭奠我们的革命先烈,献一束花,捧一把土,绝不单是为了一种仪式,做出一种姿态,而是要我们铭记英雄,找到继续前进的动力,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担当,切实为振兴乡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风采。”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王晓娇代表支部向革命先烈致以哀思,先辈们的浴血奋战才有今日的太平盛世,激励各位同志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走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为学校为社会为新中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faea7cf90f00489b9b11bbac69c3f7ce.jpg

无论是腥风血雨的战争岁月,还是社会主义建设的和平年代,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数先烈义无反顾地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谱写了中华民族可歌可泣、惊天动地的壮丽诗篇。生活在新时代,更应当时刻铭记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延续红色血脉,砥砺前行。

7d17f8111c4c4568b1142f8d1fcde03f.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