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团共建 守卫健康

作者:张能艳 张月荷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科学防疫,提高同学们的卫生健康观念和防疫意识,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2022年3月26日,农学院旱农第一党支部与旱农第三团支部在田径场开展了“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卫生习惯”的主题活动。恰逢春色正浓,更当朝气满园。

44edb0542f0e4b83989a057a6100b211.jpg

活动包括警示教育、知识竞答和趣味游戏三个环节。在活动第一环节,团支部书记庞津雯围绕学校对个别同学违反疫情防控和校纪校规相关规定的处分进行警示教育,希望各位同学引以为戒,强化政治责任,服从学校安排。紧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董宏伟主持了卫生健康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激情饱满,争相回答,场面热闹欢快。此外,董宏伟还会在同学回答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充,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卫生健康知识水平。最后,“你划我猜”“飞花令”等游戏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党员和团员之间相互配合,紧密合作,欢乐的笑声回荡在操场,充分展现了青年的聪明才智和蓬勃朝气。

a20a9298a646488bbc0701025dc862f8.jpg a892632a0f7f4f8998ba465bd89537ac.jpg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团支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使命感,还营造了卫生健康知识教育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同学们防疫强身的意识和能力。曹浚铂同学说:“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深刻认识到在这场严峻的抗击疫情阻击战中,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非常的重要。同时,要时刻保持责任意识,争做校园卫生健康守卫者”。

e25ae3f8c83a4d86b8f3f85b0ca32521.jpg

b10f4c1667d04769ab2a3624938fb8fe.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