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小麦四支部开展“规范停车,让文明归位”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若璇 陈婷婷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毛泽东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5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3月4日,小麦四支部响应学院号召,组织志愿服务小队,开展“规范停车,让文明归位”志愿服务活动

07693b88a03fa9523b335cc688aeb8c.jpg

上午11;00小麦四支部志愿服务小队集合完毕,大家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和帽子积极自愿参与学雷锋活动,共同规范摆放车辆,及时提醒同学规范停车,将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共享单车停放在划定的指定区域内,并做到按位、统一朝向停放,不占用人行道和消防通道,勿随意摆放。宣传文明停车知识,积极倡导雷锋精神,增强大家的出行安全意识和学雷锋的自觉性,为建文明校园尽力。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积极广泛宣传文明规范停车的重要性,养成文明规范有序停车的良好行为习惯,做文明规范有序停车的传播者,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小麦四支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