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小麦二支部举办“心与心交流 面对面关怀”师生交流会

作者:文/黄艳菊 图/尚旭阁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所学专业认识、保持心理健康、提高沟通能力与社会适应能力。12月2日,小麦二支部举办“心与心交流 面对面关怀”师生交流会,张正茂教授受邀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师生就学业、就业、心理等方面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张正茂教授就学生所提问题进行归纳并强调沟通的重要性,他指出,青年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方向,追求卓越,摒弃懒惰思维。张保军教授提出“张扬自信,发挥所长;继续学习,努力提高;团结协作,共同发展”二十四字箴言,强调科研学习应心存热爱、保持乐观、学会沟通。胡银岗教授、奚亚军教授、张晓科教授、毛虎德教授分别就个人经历与教学经验对学生所提问题进行解答,指出青年学生做事应有规划,保证效率、克服拖延、循序渐进、关注细节、把握机会、常怀感恩。

交流会既为学生答疑解惑,又给予了勉励、鞭策,鼓励大家把握时代脉搏,做有理想、肯吃苦、有想法、敢拼搏的研究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上网.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