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旱农二党支部举办“每日健康万步走”活动

作者:张能艳 杨超 杨文龙         发布日期:2022-04-1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宣传和践行体育强身精神,引导师生热爱体育、崇尚健康,享受体育乐趣,增强身体素质,2022年3月21日起,旱农二党支部举办了为期六天的“每日健康万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由旱农二党支部及其联系团支部所有师生共同参加,设个人赛与团队赛,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党委副书记吴清华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师生随机分为四个小组,坚持每日打卡,并保证每日微信运动步数10000步以上。根据完成率和微信步数评判标准,林祥老师所在小组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李军、郗洛延、刘朋召等22位师生获得个人优秀奖。

de5a933cba724cfd97558a20b0012c93.png

总结会上,党支部书记海江波指出,健步走是国家体育总局自 2005 年来一直推广的、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的一种健身方法。各位师生要坚持行走运动,提升体育健身理念;坚持增强体魄,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表示,师生要将文明精神、野蛮体魄的观念根植于心,用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风貌积极面对生活。

26322583495b41f09911bd15dd9ad956.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